close

 

1602670989.jpg

 

 

聚會最討厭的事情就是,號召大家來的那個人竟然帶頭解High;
但是去聽陳奕迅的演唱會,你不必擔心這樣的狀況發生,因為他肯定是最瘋狂的人!

自從去年去了陳奕迅在中山足球場的演唱會之後,
我徹底被他的歌聲給征服,就如同張惠妹的演唱會一樣,讓人覺得值回票價,
所以今年又有關於Eason開演唱會的消息流出時,我們拼著用消費券也要去買票。

這次的演唱會地點是在台北小巨蛋,其實比起這裡,
我還比較喜歡上次中山足球場,雖然上次下雨,石階也很硬,
但至少過大的音量不會因為場地的侷限而過於刺耳,
這次的音效設備就出了這樣的問題,
即使我們坐在三樓的位置,依然覺得音量有些過大,以致於音質快要爆掉。

不過,在這樣的情況之下,Eason的渾厚歌聲仍然很美,
唱到高音或假音的時候也不會尖銳得刺耳,
而且這一次Eason大概是拼著最後一場演出吧,每一首歌都唱得很滿,
完全可以感覺到他豁出去在表演的感覺,到了最後的最後把高音都給磨掉了,
他真的是最盡職的主人,也因如此,我們賓主盡歡,尖叫到超時,
無論是Eason太過興奮滿嘴粵語、或是跑跑跳跳,一直想把耳機拿下來不聽導演說話,
都再再體現出他頑童的特質,令人看得忍不住哈哈大笑。

這一次的演唱會真的是很精采,而且我想聽的歌全部都聽到了,
尤其是《低等動物》!我跟女友真的都很喜歡這首歌,
本來還以為聽不到了,結果後來在延長時段中唱了出來,真的是很驚喜。

除此之外,我特別覺得《浮誇》、《最佳損友》、《葡萄成熟時》很好聽,
雖然是粵語可是歌的力度跟情緒都非常到位,果然是音樂無國界,
另外我特別特別喜歡的,就是Eason揮手揮得很用力的《與我常在》,
還有最後的Ending《Special Thanks To》,兩首現場氣氛特棒,感動得起雞皮疙瘩,
而除了歌曲之外,我覺得四大天王那段熱舞真的很精采,
還有Eason穿著查理那套衣服在高台上用盡全力飆著《浮誇》的景象,
以及巨大的銀色霓虹球轉動、升起的瞬間,視覺效果都很不錯,
可惜不少時候舞台面光都打得太強了,以致於在乾冰中Eason的影像不清楚,
稍稍削弱了Eason本人所散發出來的魅力,但瑕不掩瑜。

Eason說,他一個人唱了將近四個小時,說自己又不是蘇打綠一團有五個人,
可是對我而言,Eason的賣力表現已經是五個人的份量了,
畢竟敢唱歌唱到沙啞的歌星實在不常見,可見Eason真的是對我們有滿滿的愛;
而且話說回來,真的有五個陳奕迅啊。
我們坐在三樓正中間,左右兩個大銀幕,舞台上又兩個銀幕,再加上Eason本人,

同時映照出來的景象正是五個陳奕迅無誤啊!!!

總而言之,能聽到這場演唱會真的是很幸運也很滿足,
Eason,請再來台灣多開幾場演唱會吧,別怕會忘記中文歌詞,
因為我們都會跟你一起唱下去的:)

 

 

1602670991.jpg

1602670992.jpg

160267099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