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支影片是全國最大數位看板管理及內容提供業者──奇寶科技所製作,
將於即日起,在全國各大書局及部分學校、圖書館的電子看板中定時輪撥。

真的很感謝奇寶科技願意主動接洽採訪我、替我製作這支宣傳影片,
而且知道這一系列影片先前盡是村上春樹、金‧愛德華茲、幾米、吳念真等,
這些論功力論資歷論等級都高出我十倍不只的一等一高手,更是讓我受寵若驚。
但這對我而言,也是最好的激勵,
我決不會辜負這個機會,未來會更加努力向這些前輩看齊。

再次感謝。
呀呼!繼續想故事去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