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買了數位相機之後,幾乎做什麼都要拿出來拍一下,
不過這熱潮也消退的很快,因為現在的我常常開始發懶不拍。

爲了不如此墮落,所以我們昨天去淡水逛逛的時候總算拿出拍照的決心!
(話雖如此,沿路上吃到的鹽烤肉排、刎仔魚鳥蛋、阿給魚丸湯還是沒拍)
至少把這間位於紅毛城對面的咖啡簡餐店---領事館給拍了下來。

在看過上面那張店的外觀之後,我們再來看看店的內部:


座位有分為室內區跟室外區,
因為昨天天氣雖冷但沒有下雨,所以我們決定坐室外區眺望山海風景,
不過當我們坐下來沒多久後便後悔了,因為海浪聲挺大聲的,頗干擾聽覺,
只好決定換回室內區去坐。

進到裡頭溫暖多了,
而且也看到許多精緻漂亮的裝潢:

在樹後面其實就是廁所的入口


這個滿漂亮的,而且燈泡會閃爍


不過拍了周圍風景,居然忘記拍自己座位了。
哈哈算了,直接來看餐點吧!



這是我點的冰蘋果紅茶,
味道還不錯,不會嚐到果汁色素的那種假假氣味,也沒有野生蘋果的酸澀,
甜度適中,清新淡雅,很適合慢慢飲下。



然後這是女友點的錫蘭茶,
我只喝了一口就敬謝不敏,因為女友慣不加糖,
我還是比較喜歡喝甜的飲料啦!
p.s.其實這飲料有附糖哦,只是她沒加而已,加了應該會味道不錯吧。




然後這是女友點的點心,松露巧克力蛋糕,
還滿好吃的,如照片所示還有一球冰淇淋點綴其上,冰淇淋好吃,甜而不膩,
松露巧克力蛋糕的味道也挺好,口感鬆軟卻也紮實,我們倆都大呼美味。




哈哈!這是我點的巧克力鬆餅,
味道還算不賴,不過似乎可以再弄得鬆軟一些。
份量挺多的,後來我們吃了三片多就吃不下了,胃口大的人應該很適合點這份點心。


其實淡水有不少這種質感口味兼具的咖啡廳呢,
我們沿途還有看到許多家,以後一定要慢慢的光顧完畢,
畢竟吃美食是快樂的,而快樂就是人生最有意義的事情啊!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