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titled-1.jpg

 

唔哦哦哦!!!實體書比我想像得正點許多!!!
而且我覺得背面特別有質感,
封面是亮面印刷,紙質挺好,就算手指頭壓按也不會留下指紋,
所以犯罪之前要看這本書也沒問題(咦?)

今天一早,我還在夢鄉裡害怕書賣超爛的時候,手機響起,原來是掛號信來著。
於是我拿著身分證印章睡眼惺忪來到樓下,這才發現包裹裡是《路吞之屋》。
拿了之後我迫不及待拆開包裝,並且將拿在手中的第一本書送給媽媽,
接下來才是回到房間好好審視實體書的內容。

 

Untitled-2.jpg

 

我想說的是,明日工作室製作這本《路吞之屋》相當用心呢!
整體質感不停地讓我覺得花49元買下真是非常划算,
坦白說,其實我個人覺得路吞之屋這四個字的字型設計可以更好,
不過現在看到它整體搭配起來,其實也別有風味。

最後,希望我接近清晨時夢鄉裡的害怕別成真,
拜託大家多多支持,一本49元,全國全家便利商店均可購買,
內容保證既創意又緊湊刺激,
上架期只有一個月的時間,錯過就太可惜啦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